2016年式《Nissan Maxima》預告紐約改朝換代

圖片1

圖片來自:Nissan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2014年北美國際車展的食後,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可能是新世代《Nissan Maxima》概念化身的運動風《Nissan Sport Sedan Concept》呢?中於2016年式《Nissan Maxima》在Nissan的超級盃廣告中提前曝光,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首先有為帶大家來復習在一年多前亮相的概念作品《Nissan Sport Sedan Concept》,看起來是不是很有運動氣息呢?

圖片2

圖片來自:Nissan

圖片3

圖片來自:Nissa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Nissan

接著來瞧瞧Nissan精彩的2015年超級盃廣告吧!

在超級盃結束後沒幾天,Nissan公佈了兩張2016年式《Nissan Maxima》的官方照片,從外觀看來車車保留了《Nissan Sport Sedan Concept》動感的線條,根據國外媒體的推測車車很有可能會搭仔最大馬力至少260匹的3.6升V6引擎,其它的資訊恐怕得等到車車4月份在紐約車展發表才能夠揭曉囉!

圖片5

圖片來自:Nissan

圖片6

圖片來自:Nissan

大家期不期待2016年式《Nissan Maxima》快快發表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