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式《Nissan Titan》預約底特律霸氣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Nissan

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探險概念《Nissan Project Titan》,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Nissan預告了在即將到來的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北美國際車展上,將會發表熱騰騰的2016年式《Nissan Titan》,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Nissan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改朝換代後的2016年式《Nissan Titan》將會換上Nissan最新的設計元素,特別是車車的臉蛋將會展現出鮮明強烈的家族風格,目前車車身上雖然還穿著厚重的偽裝,蛋是測試工作的腳步可是一刻也不停歇喔!

圖片3

圖片來自:Nissa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Nissan

除此之外,北美Nissan先前也預告了2016年式《Nissan Titan》將會成為同級距的貨卡之中,第一輛搭載5.0升V8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的車車,可以輸出至少300匹以上的最大馬力喔!

2016年式《Nissan Titan》預告影片

圖片5

圖片來自:Nissan

大家期不期待2016年式《Nissan Titan》快快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