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超級盃車車廣告》這回Mini跟Honda要秀什麼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onda

有為才剛剛和大家分享了2016年《Hyundai超級盃廣告》,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不久前包括了Mini、Honda還有Kia也都陸陸續續公佈了字加精彩的2016年《超級盃廣告》,揪竟這回大家主打的是什麼呢?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onda

首先來瞧瞧Honda的2016年《超級盃廣告》吧!這回的影片藉著羊群、牧羊犬和精彩的劇情,秀出了新世代《Honda Ridgeline》主打的創新音響系統,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能夠記住呢?

新世代《Honda Ridgeline》超級盃廣告

圖片3

圖片來自:Honda

接著來瞧瞧Mini的2016年《超級盃廣告》吧!這回的主酒是尺碼和實用度大增的新世代《Mini Clubman》,而且找來了包括Serena Williams、Abby Wambach、T-Pain、Randy Johnson,和Tony Hawk.助陣,希望能夠超過1億人次的觀看!

圖片4

圖片來自:Mini 

新世代《Mini Clubman》超級盃廣告

圖片5

圖片來自:Mini 

最後Kia在幾個小時之前也公佈了2016年《超級盃廣告》,這回找來了Christopher Walken克里斯多夫·華肯助陣,透過有趣的劇情替新世代《Kia Optima》好好造勢一番!

新世代《Kia Optima》超級盃廣告

 

大家這回比較喜翻哪一支2016年《超級盃車車廣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CFWCF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