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書店店員推薦BL TOP 10》近年最推的BL漫畫就是這幾本(遞)

圖片1

圖片來自:rosebleue.tistory.com

欸嘿還真是一個不小心榜上幾乎都有看過(敲頭)那些漫畫賣得最好、客人最喜歡~問書店店員最知道,腐女朋友夜深了孤單寂寞覺得冷的話,就一起來看看這些《書店店員推薦BL TOP 10》包準大家看過會在棉被裡萌到翻來覆去睡不著喔(反效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書店店員推薦BL TOP 10》2016年版本

第10名:それから、君を考える/作者:小松

高三最後的夏天,沒有什麼娛樂的無趣鄉下,ヤス對青梅竹馬的同學タカシ抱持著無法說出口、超越朋友的情感,就這麼進入了最後準備大學考試的季節,ヤス得知タカシ即將到東京的大學接受入學考試...

圖片2

圖片來自:ifthavenue.blog89.fc2.com

第9名:糖果色的戀愛反論/作者:夏目イサク

週刊記者尾上一直視同期的蕪木為最大勁敵,但卻被調職跟蕪木瞳組並且成為搭檔,兩人面對追蹤新聞時的態度衝突不斷,但也在追蹤事件時了解彼此,漸漸衍生出令尾上不知所措的好感...♡

圖片3

圖片來自:blnews.blog.jp

第8名:おはようとおやすみとそのあとに/作者:波真田かもめ

實習廚師開人對一位站在店門口盯著徵人啟事的〝美少女〞一見鍾情,邀約對方至店內打工,豈知那位美少女竟然是一個男人--片岡伊介(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啊w)雖然偶爾起衝突,但開人就是無法放著片岡不管,甚至奉店長命令讓片岡住在他家裡...!

圖片4

圖片來自:comic.mf-fleur.jp

第7名:春風のエトランゼ/作者:紀伊カンナ

離家已久的同志小說家駿與父母雙亡孤獨一人的實央,成為戀人的兩人回到駿的故鄉...阿珂個人覺得這位作者的畫風跟分鏡很特別,人物畫風看起來很清純但是該有的並不會少(?)前作《海辺のエトランゼ》是以沖繩為舞台,大家有興趣可以從前一本開始看唷~

圖片5

圖片來自:utuldnsft.tumblr.com

第6名:よるとあさの歌/作者:はらだ

因為想受女生歡迎而開始玩音樂的朝一與擔任樂團支援手的ヨル,LIVE結束後樂團找了女粉絲來一場「遊戲」,豈知朝一竟然就在一陣摸黑之中誤上了ヨル,還因此揭曉了ヨル其實原本就喜歡朝一的心情...!阿珂個人近年最推的はらだ怎麼只有第六名嗚嗚嗚我不甘心~~(哭鬧)這本作品依舊維持はらだ有點黑黑病病的橋段,不過最後結局依舊甜甜的好ㄘ!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mu

第5名:四代目・大和辰之/作者:スカーレット・ベリ子

以關東為中心的黑道組織大和會四代目大和辰之,被流放(?)到九州地區要好好拓展勢力,但到了福岡依舊散漫喝酒睡在公園的他,被一名男子給撈回家(?!)雖然這本是前作《みのりの手》的衍生作,但阿珂覺得流氓主角受跟幼稚園老師弱氣攻的平衡感真是太、棒、了♥這位作者畫的肉肉很好吃喔♥

圖片7

圖片來自:bubble.theblog.me

第4名:虎穴廚房/作者:元ハルヒラ

虎頭男子跟男公關的同居生活,進入甜蜜蜜的第二本單行本,雖然依舊矜持沒什麼推進(欸)但這種看似日常但設定卻很超脫的作品,喜歡貓科動物的阿珂也看得很滿足喔!

圖片8

圖片來自:www.hanmoto.com

第3名: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作者:櫻日梯子

要肉有肉的櫻日梯子上榜並不意外,演藝圈資深前輩與天才新人,彼此競爭卻又在意對方的糾結戀情,喜歡演藝圈題材的朋友別錯過了~!

圖片9

圖片來自:www.duitang.com

第2名:エスケープジャーニー/作者:おげれつたなか

因為一句「性慾處理」怒而分手的直人與太一,竟然意外在大學開學第一天再度相遇!直人雖然因為過去的事情還有些糾結,卻因為眼見太一與高中時期比起來成長了不少,而再度漸漸打開心房。阿珂要說這部作品的女孩子都是天使...天使(哭)おげれつたなか老師的畫風阿珂個人也相當喜歡,肉好吃之外~有一點小糾結但最終總能順利推進的故事也看得很舒服,大推!

圖片10

圖片來自:yaoipulse.tumblr.com

第1名:10 COUNT/作者:寶井理人

天啊10 COUNT已經上榜到我不知道該怎麼介紹了XDD但有看到最新進度的朋友~我們在過年那時候已經放過鞭炮了吼(毆)雖然兩人終於達陣了,但眼見劇情似乎才要描述黑瀨為什麼這麼黑(欸)的過去,不禁有點擔心寶井老師要開始虐人了嗎...(›´A`‹ )

圖片11

圖片來自:justmidorimidori.blogspot.com

大家最近看了什麼呢?阿珂最近覺得みちのくアタミ老師的作品也很不錯,除了腐男高中生之外,認真搞BL的單行本(喂)也很好吃呢(嚼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dnavi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