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式《Subaru BRZ》終於跟上了86的小改款腳步

圖片1

圖片來自:Subaru

幾個月之前在2016年紐約車展的時候友為曾經和大家分享了小改款《Toyota 86》的模樣,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就在幾個小時之前和《Toyota 86》互為雙生的《Subaru BRZ》也趁著2017年式車車登場進行了小改款工程,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ubaru

圖片3

圖片來自:Subaru

這回小改款《Subaru BRZ》把重點放在車車臉蛋,除了換上經過重新設計的保險桿之外,車頭燈也整合了日行燈的配置,還可以選配更加閃閃動人的LED霧燈!來到屁屁除了同步升級LED尾燈,還可以發現性能味十足的鋁合金材質尾翼!打開車門小改款《Subaru BRZ》除了方向盤造型煥然一新,在轉速表右方還增添了提供豐富車車資訊的4.2吋液晶顯示幕!

圖片4

圖片來自:Subaru

圖片5

圖片來自:Subaru

雖然小改款《Subaru BRZ》搭載的2.0升引擎在六速自排版本車車身上依舊維持著原本的200匹最大馬力,不過來到六速手排版本的小改款《Subaru BRZ》馬力卻小小上漲到了205匹,加上變速箱齒比的重新調整,相信也會帶來更加豐富的駕駛樂趣!

圖片6

圖片來自:Subaru

圖片7

圖片來自:Subaru

如果覺得這樣還不夠熱血,Limited等級的小改款《Subaru BRZ》主人還可以選配Performance Package套件,包括Brembo剎車卡鉗、SACHS Performance避震套件和黑色塗裝的17吋鋁圈都可以一一上身喔!

圖片8

圖片來自:Subaru

大家滿不滿意2017年式《Subaru BRZ》這回的小改款工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