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Citroen C3 WRC》提前洩漏大改款天機?

圖片1

圖片來自:Citroen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幾個月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在歐洲市場有著超高人氣的《Citroen C3》將會在2016年完成改朝換代的消息呢?最近Citroen Racing車隊完成了參加2017年WRC世界拉力錦標賽戰駒的初期測試,而這神秘的賽事竟然提前洩漏了預計2016年10月現身巴黎車展的新世代《Citroen C3》模樣?

圖片2

圖片來自:Citroen

雖然Citroen官方並沒有明說,但是Citroen Racing車隊出征2017年WRC新賽季的車輛正是以新世代《Citroen C3》為基礎來進行打造,在目前官方所公佈的測試照片中車車身上還貼滿了偽裝,不過依稀還是能夠發現新世代《Citroen C3》保有車系一貫圓潤的線條,同時臉蛋也融入了Citroen家族前衛俐落的獨特風貌!

圖片3

圖片來自:Citroen

圖片4

圖片來自:Citroen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以新世代《Citroen C3》為基礎來進行打造的Citroen Racing車隊2017年WRC賽季新賽車,不久之前已經在Kris Meeke的操刀駕駛支下於Château de Lastours and 和Fontjoncouse完成了初期測試工作,在2017年FIA所規範的WRC賽制下車車比起以往增加了55 mm的寬度,同時還減輕了25公斤的重量,至於車車所搭載的1.6升渦輪增壓引擎據推估可以輸出大約380匹的最大馬力!

圖片5

圖片來自:Citroen

圖片6

圖片來自:Citroen

2017年《Citroen C3 WRC》測試影片

圖片7

圖片來自:Citroen

大家期不期待《Citroen C3》能夠快快改朝換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