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式《Audi Q3》動感新成員也一起報到

圖片1

圖片來自:Audi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2014年11月的時候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的小改款《Audi Q3》呢?前幾天Audi除了再度帶來了熱騰騰的2017年式《Audi Q3》,一同和大家見面的還有裡裡外外都散發濃濃性能味的新成員《Audi Q3 S Line Competition》,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Audi

首先Audi原廠替2017年式《Audi Q3》換上了更加銳利的臉蛋線條,還點綴上些許霸氣了Stone Gray灰色元素,原本車色選項中的Tundra Brown在2017年式《Audi Q3》則是被Camouflage Green給取代!更重要的是2017年式《Audi Q3》除了S Line套件之外,還增添了名為《Audi Q3 S Line Competition》的新成員!

圖片3

圖片來自:Audi

圖片4

圖片來自:Audi

外觀部分《Audi Q3 S lLne Competition》最與眾不同的地方,絕對是換上了黑色樣式的後視鏡、車頂架、輪弧、尾翼和車側飾條,當然車車腳下也穿上了專屬樣式的19吋鋁圈!打開車門,在《Audi Q3 S Line Competition》座艙中包括方向盤、腳踏板、排檔和座椅也都換上專屬S Line款式,並且提供Alcantara材質和Nappa皮革的作為選配!

圖片5

圖片來自:Audi

圖片6

圖片來自:Audi

圖片7

圖片來自:Audi

雖然2017年式《Audi Q3》在動力方面並沒有明顯更動,不過走性能路線的《Audi Q3 S Line Competition》也有了運動化懸吊和Audi Drive Select系統加持,而身價30,100歐元起跳的2017年式《Audi Q3》則會從2016年秋天起正式開賣!

圖片8

圖片來自:Audi

圖片9

圖片來自:Audi

圖片10

圖片來自:Audi

大家滿不滿意2017年式《Audi Q3》這回的改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