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式《Chevrolet Trax》變臉上陣更有型

圖片1

圖片來自:Chevrolet

在幾個禮拜支錢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暗黑勁裝帥氣上身的《Chevrolet Trax Midnight Edition》,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Chevrolet雪佛蘭在芝加哥車展中帶來了進行完小改款變臉工程的2017年式《Chevrolet Trax》,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Chevrolet

熱騰騰的2017年式《Chevrolet Trax》在外觀部份最主要的改變集中在車車臉蛋,包括頭燈、水箱護罩和保險桿都經過了重新設計,用更加銳利瘩線條來詮釋最新的Chevrolet家族面貌!內在美部份 2017年式《Chevrolet Trax》延續了原本的格局,中控台換上了最新的七吋螢幕MyLink資訊系統,除了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兩大主流平台,還具備4G LTE高速網路和Wi-Fi無線熱點的功能!

圖片3

圖片來自:Chevrolet

圖片4

圖片來自:Chevrolet

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雖然2017年式《Chevrolet Trax》維持了原本可以輸出138匹最大馬力的1.4升汽油引擎搭配上六速自排變速箱設定,但是Chevrolet特別因應十嚇潮流針對主、被動安全科技進行強化,2017年式《Chevrolet Trax》在芝加哥車展亮相之後預計將會從2016年秋天起正式開賣!

圖片5

圖片來自:Chevrolet

圖片6

圖片來自:Chevrolet

大家喜不喜翻2017年式《Chevrolet Trax》小改款變臉之後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