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式《Ford F-Series Super Duty》貨卡巨漢減重上陣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幾個月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走科技路線的頂級貨卡新成員《Ford F-150 Limited》,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美國Ford福特又發表了無論是車身尺碼或者是級距定位都更上層樓的2017年式《Ford F-Series Super Duty》,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外觀部分《Ford F-Series Super Duty》承襲了在北美市場有著超高人氣的小老弟《Ford F-150》設計元素,不過為了因應車車更大一號的身形,無論是臉蛋或者是屁屁都有著更加霸氣的模樣,也使用了閃閃動人的LED照明技術,更讓人驚喜的是2017年式《Ford F-Series Super Duty》因為大量使用鋁合金材質來進行打造,比起前身可是減輕了有大約158公斤的重量喔!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內在美部分2017年式《Ford F-Series Super Duty》也延續了小老弟《Ford F-150》的格局和鋪陳,在和車車外觀相呼應的方正線條中,最引人注目的肯定式中控台上的八吋螢幕SYNC 3資訊系統,不但具備了通訊還多媒體的基本功能,也因應車車龐大的身形提供了多樣角度的攝影輔助畫面來提升車車的安全性喔!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圖片6

圖片來自:Ford

圖片7

圖片來自:Ford

圖片8

圖片來自:Ford

至於2017年式《Ford F-Series Super Duty》的身手方面,目前Ford福特原廠只透露了車車將會提供6.2升V8、6.8升V10汽油引擎,還有6.7升V8柴油引擎總計三種的動力選擇,或者得要等到車車2016年初正式開賣更進一步的資訊才會公諸於世囉!

圖片9

圖片來自:Ford

圖片10

圖片來自:Ford

大家喜不喜翻2017年式《Ford F-Series Super Duty》這樣的貨卡巨漢減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