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式《Ford Fusion Energi》這續航都想幫Mondeo插個電惹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Ford Mondeo》在北美市場分身《Ford Fusion》趁著小改款的機會增添了有著325匹最大馬力的新成員《Ford Fusion V6 Sport》,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北美Ford福特再度發表了續航力更上層樓的2017年式《Ford Fusion Energi》喔!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其實《Ford Fusion Energi》是北美市場上PHEV設定的《Ford Fusion》專屬名號,車車搭載由2.0升引擎加上電動馬達的Plug-in Hybrid設定,可以輸出188匹的綜效最大馬力,在純電動模式下2017年式《Ford Fusion Energi》可以行駛35公里,最高時速也可以上看136公里!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其實這回最具有話題性的可以說是2017年式《Ford Fusion Energi》續航力的大大提升!雖然原本2016年式車車就有著上看510英里的最遠續航距離,不會2017年式《Ford Fusion Energi》在原廠進行了Hybrid軟體和動能回收系統的改良之後,最遠續航距離一口氣提升到610英里,也就是大約981公里的同級距車車最佳表現喔!

圖片6

圖片來自:Ford

大家滿不滿意2017年式《Ford Fusion Energi》這回的進化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