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式《GMC Canyon》裡裡外外都有進化

圖片1

圖片來自:GMC

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全身上下閃閃動人的《GMC Yukon SLT Premium Edition》,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GMC再度帶來了熱騰騰的2017年式《GMC Canyon》,揪竟車車有什麼不一樣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GMC

圖片3

圖片來自:GMC

這回2017年式《GMC Canyon》最主要的改變,其實是效法同門兄弟《Chevrolet Colorado》換上了可以輸出308匹最大馬力的3.6升V6引擎!除了有包括Active Fuel Management在內的多項省油科技加持,原本六速自排變速箱也被GM最新開發的8L45八速自排變速箱給取代,車車的節能表現肯定會更上層樓!

圖片4

圖片來自:GMC

圖片5

圖片來自:GMC

圖片6

圖片來自:GMC

圖片7

圖片來自:GMC

圖片8

圖片來自:GMC

圖片9

圖片來自:GMC

除了換上嶄新的洞利單元,這回2017年式《GMC Canyon》也多了以原本SLE等級車車為基礎的新成員《GMC Canyon All-Terrain X》!換上了包括越野懸吊、17吋鋁圈和全地形車胎,成為歷來《GMC Canyon》家族中越野性能最為出色的成員!2017年式《GMC Canyon》預計將會從2016年第四季起陸陸續續進駐全美各地的GMC精鑲傷!

2017年式《GMC Canyon All-Terrain X》

圖片10

圖片來自:GMC

大家滿不滿意2017年式《GMC Canyon》這樣的改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