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式《Nissan Titan》芝加哥車展秀身形

圖片1

圖片來自:Nissan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相隔超過十年才終於進行了改朝換代大工程的新世代休旅旗艦《Nissan Armada》,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其實Nissan在芝加哥車展還帶來比起先前《Nissan Titan XD》尺碼小上一號的2017年式《Nissan Titan》,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Nissan

雖然2017年式《Nissan Titan》乍看之下和《Nissan Titan XD》似乎沒有太大的差別,但是儘管兩輛車車有著一致的造型設計,車身寬度也維持著相同的水準,但是在車身長度上卻縮減了許多,當然Nissan也提供了Crew Cab、King Cab還有Single Cab三種不同車身形是來滿足準車主們多元的需求!

圖片3

圖片來自:Nissan

圖片4

圖片來自:Nissan

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2017年式《Nissan Titan》除了提供可以輸出390匹最大馬力的5.6升V8引擎搭配上七速自排變速箱的設定之外,預計還將會提供入門版本的V6引擎選擇,不過更進一步的性能數據恐怕得要等到更接近2016年夏天車車正式開賣才會逐漸明朗囉!

圖片5

圖片來自:Nissan

圖片6

圖片來自:Nissan

大家期不期待2017年式《Nissan Titan》能夠快快正式登場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