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式《Subaru Outback Touring》帶著Legacy Sport一起報到

圖片1

圖片來自:Subaru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在紐約車展現身的新世代《Subaru Impreza》,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Subaru在美國市場一口氣增添了《Subaru Legacy Sport》《Subaru Outback Touring》兩名家族新成員,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Subaru Outback Touring

圖片2

圖片來自:Subaru

首先來瞧瞧首圖吧《Subaru Outback Touring》吧!外觀部份換上了深灰色水箱護罩、霧燈、車頂架、鍍鉻銘牌和專屬樣式18吋鋁圈,還增添了Brilliant Brown全新車色選擇!內在美部份則以棕色皮革搭配象牙白縫線,中控台上配置了七吋螢幕的Starlink Multimedia Navigation系統,並且提供了2.5升和3.6升汽油引擎兩種動力讓準車主們來進行挑選!

Subaru Legacy Sport

圖片3

圖片來自:Subaru

和《Subaru Outback Touring》系出同門的房車成員《Subaru Legacy Sport》同樣有著深灰色水箱護罩和18吋鋁圈,在霧燈旁點綴了亮黑色元素,車車身上也增添了不少閃閃動人的鍍鉻妝點!打開車門《Subaru Legacy Sport》內在以灰、黑雙色皮革搭配藍色縫線,中控台上也配置了七吋螢幕的Subaru's Starlink i資訊系統,不過車車的動力則只有可以輸出175匹最大馬力的2.5升引擎單一選擇!

圖片4

圖片來自:Subaru

大家喜不喜翻《Subaru Legacy Sport》和《Subaru Outback Touring》這兩名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