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式《Tesla Model S》小改款變臉有沒有更帥呢?

圖片1

圖片來自:Tesla

幾個禮拜之前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的時候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由Mansory所操刀改造的《Tesla Model S》,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Tesla發表了熱騰騰的2017年式《Tesla Model S》,揪竟車車小改款變臉之後是什麼模樣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esla

這回2017年式《Tesla Model S》在外觀部份主要的變動集中在車車臉蛋,首先最醒目的就是效法《Tesla Model X》還有《Tesla Model 3》兩位家族新進成員取消了傳統的水箱護罩,讓Tesla廠徽顯得更加醒目,搭配上全新的主動式全LED車頭燈,讓2017年式《Tesla Model S》比起以往要來得更加具有科技感!

圖片3

圖片來自:Tesla

內在美部分2017年式《Tesla Model S》承襲了原本的格局,中控台上大尺碼的17吋觸控螢幕依舊是最大亮點,不過原廠這回提供了包括電動加熱通風前座椅、HEPA空氣濾清器兩樣全新的選配像目,除此之外車車裡的木紋飾板也增添了Dark Ash和Figured Ash兩種新選擇!

圖片4

圖片來自:Tesla

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2017年式《Tesla Model S》提供了最大馬力介於315匹到463匹的四種車行選擇,其中性能旗艦P90D在Ludicrous模式下最大馬力更可以上看532匹,預計不久後就將開始正式生產的2017年式《Tesla Model S》身價將會從美金71,500起跳!

圖片5

圖片來自:Tesla

大家喜不喜翻2017年式《Tesla Model S》變臉之後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