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式《Volvo S60 Edition》帶著V60一起加料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Volvo

幾個禮拜之前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的時候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進行了小改款工程的家族入門成員《Volvo V40》,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不久之前Volvo又發表了2017年式《Volvo S60 Edition》《Volvo V60 Edition》,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Volvo

圖片3

圖片來自:Volvo

外觀部分《Volvo S60 Edition》和《Volvo V60 Edition》在水箱護罩和前、後保險桿都點綴了些許亮黑色完素,屁屁的排氣尾管也經過了鍍鉻處理,還增添了原本只有旗艦家族《Volvo S90》、《Volvo V90》和《Volvo XC90》可以選擇的Mussel Blue和Luminous Sand兩種全新車身顏色,車車腳下所穿的鋁圈也提供了17吋Rodinia樣式和18吋Tucan樣式兩種不同的選擇!

圖片4

圖片來自:Volvo

圖片5

圖片來自:Volvo

雖然目前Volvo原廠並沒有公開《Volvo S60 Edition》和《Volvo V60 Edition》內在美的模樣,不過卻透露了車車將會提供黑色或者是米色系皮革所包覆的跑車化座椅,搭配上對比式縫線和黑色車頂篷,還精電動加熱方向盤列為了標準配備,如果不喜歡車車內在美原本的鋁合金飾板,Volvo原廠也提供了氛圍截然不同的黑色鋼琴烤漆飾板讓準車主們來另外選擇喔!

圖片6

圖片來自:Volvo

大家滿不滿意《Volvo S60 Edition》和《Volvo V60 Edition》這回的加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