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爆紅諧星》知名度、曝光度都急上升的搞笑藝人們究竟有哪些?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livenan.com

每年看日本這麼多一下爆紅、沒多久後又消失的搞笑藝人來來去去,或許比起每年同樣由ORICON調查的爆紅女優或俳優排行榜更符合"爆紅"這兩個字給人的印象吧。之前已經預告過會不斷有年度排行榜出爐的時期,在看過今年最活躍的女優排行榜後,ORICON接著釋出了今年度爆紅諧星的票選結果。不光只有綜藝節目,戲劇、廣告也都曝光度高高的諧星大家也都注意到他們了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銀シャリ(銀舍利)

圖片2

圖片來自:東洋経済オンライン

9位 かまいたち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8位 カミナリ

圖片4

圖片來自:テレビPABLO

7位 ゆりやんレトリィバァ(有里蕾特莉芙)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6位 アキラ100%(AKIRA100%)

圖片6

圖片來自:2chlog.com

5位 尼神インター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4位 サンシャイン池崎(Sunshine池崎)

圖片8

圖片來自:ネタめし.com

3位 千鳥

這裡出現早就已經爆紅過的實力派漫才二人組「千鳥」,2012年曾因為《ピカルの定理》而在東京知名度大漲,但後來隨著節目收攤也有一陣子曝光度減少。不過實力堅強的兩人今年憑著超強外景主持功力再度翻紅,曝光度當然也急上升囉!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

2位 にゃんこスター

跟其他上榜諧星相比,還真的是這兩個月突然竄出的新星。憑著跳繩加入吐槽的搞笑短劇,讓他們在10月舉辦的「King Of Conte」短劇大賽中獲得第2名,再加上兩人「其實是情侶」而一下話題爆發,招牌跳繩短劇也成為不少人模仿的搞笑梗。

圖片10

圖片來自:gunosy.com/

1位 ブルゾンちえみ(布勞森智惠美)

從今年過年特別節目一下知名度大開的布勞森智惠美(其實還有身後兩個withB),以職場女強人的短劇讓這位資歷才兩年的27歲女孩一下紅遍全日本,甚至就連她短劇中用的歌曲「Dirty Work」也因此衝上排行榜冠軍,她自己參與日劇《俗女進化論》的演出讓大家見識到她意外的好演技,接著暑假24小時電視更被選為慈善馬拉松跑者,成為無論知名度、活躍度都無可挑剔的冠軍啊~

圖片11

圖片來自:nijimen.net/

圖片12

圖片來自:www.oricon.co.jp

各世代的票選結果:

圖片13

圖片來自:www.oricon.co.jp

以上就是今年爆紅的諧星排行榜,大家特別喜歡的諧星是否也上榜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