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精華回顧《原來推特都在聊這些》第一名正是廢物宣言討論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aliexpress.com

常在社群上發落消息的我們一定都知道SNS根本是資訊大平台,許多第一手消息都是從這邊傳出,其中以Twitter最狂,過去一年有超多新鮮事都從這來。還記得哪則推特消息最讓你震撼、最讓你喜歡、最讓你不捨?今天直接抓出10大熱門推特消息一次報給你知,到底第一名的廢物宣言是什麼樣的推特內文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10名 繪師建議《畫風趕不上時代的改善法》不同風格各有優點吧……

時代在改變如果畫風不跟著變是否會跟不上時代?然而改變後又不見得適合自己才頭疼阿╮( ̄▽ ̄)╭ 

傳送門 → GO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47AgD

第9名 AV女優鮎原いつき哭訴《為了拍片憋便3天超痛苦》原來那些是真的大便啊……

為了拍重口味的AV只好憋便3天,讓便便隨著高潮那刻來時一起奪門而出......

傳送門 → GO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dmm.co.jp

第8名 大膽露兩點《櫻花下的半裸寫真組圖》年輕肉體衝撞令人超興奮……

好吧,真的是「櫻花下的半裸寫真組圖」,至於會不會興奮就看個人了ww

傳送門 → GO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umokyokai

第7名 日本網友論戰《拿1180圓付680圓是不是很噁心》店員會不會算術也很重要啊……

為了找錢方便所以把尾數部份一同付掉卻被說噁心?到底是店員想太多還是真的噁心呢?

傳送門 → GO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第6名 18禁漫畫考據《愛心眼領先流行500年》變態跟藝術家是同義詞……

18禁漫畫常出現的高潮「愛心眼」竟然在500年前就曾出現過?還是在大家都熟悉的男體上出現耶......

傳送門 → GO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momoniji.com

第5名 性產業的黑暗《風俗娘分享可怕經歷》現實往往比小說更離奇……

在這個行業感覺什麼都有可能遇到,竟然有客人希望用麵包夾大便餵他吃,WTF(ㆆᴗㆆ)?

傳送門 → GO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matome.naver.jp

第4名 知名AV男優黑田悠斗選《想再插入一次的5大●●》光看片子好難想像啊……

同樣收錄於10大18禁話題的AV女優穴穴因為黑田悠斗的敘述太有臨場感讓人忍不住一直幻想,究竟是誰的口中有小宇宙讓黑田悠斗難以忘懷呢?

傳送門 → GO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ptv_magmizer

第3名 《偽娘回家卸妝後》外甥:那位姊姊呢?聽到答案後爆哭一個小時

外甥表示怎麼一轉頭剛剛那位漂亮姐姐就不見了?走進浴室一看才發現......

傳送門 → GO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kitigai_dayo

第2名 日本觀光客注目《高雄輕軌的乳頭按鈕》肯定要被變態按壞了……

想要開門就得按乳頭上的按鈕,這這這、會不會被別人當變態阿?

傳送門 → GO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2chmokomokocat.blog72.fc2.com

第1名 推特瘋傳《絕對墮落廢人沙發床》我想在上面度過三分之二的人生…

這產品完整詮釋「科技始終來自人性」這句話,要我們在這沙發床上待個三天三夜沒問題阿!(懶人模式on)

傳送門 → GO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indigoshachou57

絕對不承認第一名這個讓我有點想買耶╮(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宅宅新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