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鋼普拉世界盃》青少年組冠軍「畑めい」小一開始製作鋼普拉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集結來自世界16國好手的「鋼彈模型製作家世界盃2017」(鋼普拉W杯),12月17日揭曉國二生「畑めい」同學勇奪青少年組冠軍!畑めい同學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受到父親影響開始接觸鋼普拉領域,不僅創下2011年~2015年連續五年被選為日本代表的輝煌紀錄,接著更在今年拿下青少年組冠軍一償多年來的宿願!

2017鋼普拉世界盃青少年組冠軍「畑めい」同學

圖片2

圖片來自:MANTANWEB

圖片3

圖片來自:MANTANWEB

2016年作品「ザク島」也是一款相當細膩的佳作

圖片4

圖片來自:MANTANWEB

畑めい同學2017年以「機動戰士鋼彈鐵血孤兒」主角機獵魔鋼彈獲得最高評價成為青少年組冠軍(限定14歲以下),畑めい同學參加多次世界大賽總算得到夢寐以求的冠軍內心相當激動,接下來她就可以專心準備升學考試,恭喜她!雖然明年畑めい同學為了專注課業不會參賽,但還是期待未來能再欣賞到畑めい同學令人驚豔的巧思設計。另外也祝福她能夠完成人生另一個目標「考取醫生執照」。

圖片5

圖片來自:MANTANWEB

2017 畑めい同學拿下世界冠軍的作品「悪魔との契約 ~最期の代償~」

從塗裝技巧到造型設計都受到評審的大力讚賞,完美呈現出獵魔鋼彈發揮宛如惡魔般力量的瞬間!

圖片6

圖片來自:MANTANWEB

才國二就能使用如此成熟的技巧與造型設計!這位同學真是一位潛力無窮的鋼普拉製作家!我頂多只會素組而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TANWE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