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國星巴克福袋》即將開賣 收藏絕版品的機會只剩這次啦

圖片1

圖片來自:view.asiae.co.kr

前些天才被韓國星巴克限定的新年小雞杯給燒到,代購都還沒聯繫完就看到官方又釋出2017年的福袋消息,讓荷包裡的錢整個守不住,看樣子今年過年要勒緊褲子過了XD(抓)韓國星巴克跟日本星巴克一樣會在年初時推出當年度福袋回饋星巴克迷,每次都不一樣的內容物讓福袋成為必購入之物,究竟今年福袋裡又裝什麼迷人小物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韓國星巴克官方稍早釋出2017年福袋(Starbucks Lucky Bag)開賣消息

圖片2

圖片來自:facebook.com/starbuckskorea

售價55,000韓元的星巴克福袋共有6種物品,其中3款是圖片中看到的新產品,而另外3款是隨機挑選的隨星杯*2與馬克杯*1,換句話說可以透過福袋買到已沒在賣的杯款呢!(又到拼人品的時候了XD)

這是2015年的福袋內容

圖片3

圖片來自:facebook.com/foodkin

2016年福袋內容

圖片4

圖片來自:facebook.com/foodkin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yumikorea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solichoii

圖片7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sujin_327

其實去年還有推隱藏版福袋(笑)

2017年的福袋開賣日是明天1月12日,在韓國星巴克門市幾乎都可以買到,明天起剛好有到韓國玩的卡友們可別錯過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ceboo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