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放送《封神演義仙界大戰動畫》聲優陣容大洗牌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千呼萬喚始出來!封神演義在上個月宣布將推出仙界大戰動畫作品後,今天官方總算釋出更多新情報,包含放送期間以及大批粉絲最關心的聲優陣容。繼小野賢章、前野智昭、櫻井孝宏三位出演的聲優後,這次再度新增三位新配音名單,果然是整個大洗牌。雖然無緣再欣賞舊班底詮釋封神角色很可惜,不過同時也期待新陣容帶來新氣象!

封神演義仙界大戰動畫CAST(2018年1月放送)

太公望:小野賢章(舊版CV:優希比呂<結城比呂>)

聞仲:前野智昭(舊版CV:松山鷹志)

四不象:櫻井孝宏(舊版CV:増川洋一)

哪吒:古川慎(舊版CV:宮田幸季)

楊戩:中村悠一(舊版CV:千葉進歩)

黃天化:KENN(舊版CV:山岸功 )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仙界大戰前情提要:好不容剛解決完一個強敵,然而太公望一行人卻迎來更大的危機。遭十天君軟禁的聞仲重獲自由後立刻下令全金鰲島進入備戰狀態,他的目的是完全消滅崑崙山!(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其中最令人意料之外的可能就是楊戩聲優換成中村悠一!實在很難想像他會用哪種聲線詮釋這位崑崙山的王子殿下(by王天君)。另外對於熟悉劇情的忠實讀者而言,仙界大戰有不少催淚橋段都需要準備胃藥(´;ω;`)隨時做好一起被封神的心理準備(誤)

中村悠一兩大經典角色「兄長大人司波達也」「葛拉漢」VS封神演義美男子楊戩

為方便各位想像聲線,這邊特別準備中村悠一兩大經典角色✰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另外封神演義LINE貼圖也在昨天正式上架!從帶給讀者心靈創傷的漢堡肉料理、受到蟬玉寶貝攻擊後的濃妝顏藝應有盡有。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圖片7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現在就坐等PV釋出!不知道會由哪位聲優演出超性感女主角妲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houshi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