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新番《戀如雨止》Aimer演唱ED曲詮釋年齡差戀愛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2018年1月新番可不是只有封神演義、庫洛魔法使這些懷舊番(?),改編自漫畫家眉月純人氣戀愛作品的《戀如雨止》也即將於明年1月放送,日前公布最新PV,透過Aimer演唱的ED曲「Ref:rain」,不需要旁白的介紹,已經能從旋律中深刻感受到戀愛的酸甜滋味♡

2018年1月新番《戀如雨止》眉月純老師特別繪製全新視覺圖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動畫版視覺圖:爽朗晴空和散落雨滴的雨傘對比出故事主題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最新PV搶先試聽Aimer親自創作的ED主題曲「Ref:rain」

動畫版由WIT STUDIO製作,看到過去曾經製作「進撃的巨人」「魔法使的新娘」等動畫的WIT STUDIO,絕對可以放心享受畫面品質。至於監督渡邊步過去的作品則有「新·大雄的恐龍」、「宇宙兄弟」,擅長敘情描寫的渡邊步監督,相信一定能將女高中生橘晶戀上店長大叔近藤正己的心情描繪得如詩如畫。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PV透過教室、傘架等景象勾勒出17歲女主角的青春模樣,剛下過雨的沁涼感也隨著歌聲緩緩浮現。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Aimer為《戀如雨止》量身打造的新曲「Ref:rain」將於2018年2月21日發行!

圖片7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PV裡的女主角側臉超美,果然有忠實呈現出漫畫的精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