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神奇寶貝中心要加開新分店了《精靈寶可夢咖啡廳》也一併要登場了唷~

圖片1

圖片來自:pokemon.co.jp

雖然神奇寶貝已經改叫精靈寶可夢一段時間了,從一開始的不習慣到現在都慢慢修正到開始說「精靈寶可夢」了,但是神奇寶貝中心卻還是改不了口啊!應該也跟著改口叫做《精靈寶可夢中心》才對,好像有點饒舌啊!但不管是哪一個,總之在2018年的3月14日「精靈寶可夢中心TOKYO DX」就要在日本橋髙島屋S.C.東館5階開幕新分店啦!當然還有包含了《精靈寶可夢咖啡廳》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家「精靈寶可夢中心TOKYO DX」是以夢幻跟皮卡丘為主喔

每一家不同的精靈寶可夢中心的所代表寶可夢都不同,都是皮卡丘跟一隻寶可夢互相搭配,這邊是夢幻跟皮卡丘!

圖片2

圖片來自:pokemon.co.jp

不過如果本身就是精靈寶可夢的大粉絲,看到日本橋店要開幕心中必定激動彭湃不已吧!其實在1998年時,第一家精靈寶可夢中心就是位於日本橋,直到2007年遷移到濱松町,不過濱松町後來也歇業了!雖然還有許多分店,但《東京神奇寶貝中心熄燈》也讓許多粉絲不捨

但時隔20年之後回來日本橋要開張的「精靈寶可夢中心TOKYO DX」店鋪面積高達397坪,為目前最大的精靈寶可夢中心啊!除此之外,這次還加入了「精靈寶可夢咖啡廳」啊!

圖片3

圖片來自:pokemon.co.jp

精靈寶可夢咖啡廳

請不用擔心並不是期間限定,而是常駐店喔!

圖片4

圖片來自:pokemon.co.jp

雖然精靈寶可夢咖啡廳(主題餐廳)的一些詳細菜單都沒有公布,但光想就知道一定是以精靈寶可夢為主題的各種美食啦!而且還有一些只有進入精靈寶可夢咖啡廳才可以入手限定商品啦!

圖片5

圖片來自:pokemon.co.jp

總之只要等到2018年的3月14日就可以去逛逛啦!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日本橋2丁目11番2號(日本橋高島屋S.C.東館5樓)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kemon.c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