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USJ酷日本《魯邦三世》將以XR設施參戰2019環球影城酷日本限定活動

圖片1

圖片來自:usj.co.jp

前兩天才跟卡友們分享了關於《大阪環球影城門票售價將調整為浮動價格》的消息,也剛好看到了從2015年開始每年都會動漫合作的「環球酷日本(Universal Cool Japan)」的計畫又偷偷的更新2019年的情報了!目前釋出的消息是《魯邦三世》將以XR設施參戰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時間過得好快啊!明年2019年就是「環球酷日本(Universal Cool Japan)」的第五年了,而環球影城也為了紀念5周年的酷日本將決定擴大合作項目!真的也讓人相當期待還會推出那些合作。讓我們也來回顧一下前幾年的酷日本合作吧!

圖片2

圖片來自:usj.co.jp

不曉得卡友們有沒有跟上哪一年的期間限定咧?

2015年 環球酷日本

第一年啟動,當時期間限定的項目為福音戰士4D動畫、進擊的巨人等身大模型以及身歷其境體驗展區、惡靈古堡密室脫逃以及魔物獵人

圖片3

圖片來自:usj.co.jp

2016年  環球酷日本

第一年舉辦後大成功,第二年還與卡莉怪妞一起合作推出合作遊樂設施XR帶給許多人全新體驗。福音戰士與進擊的巨人都是4D動畫、惡靈古堡密室脫逃以及魔物獵人一共五項合作

圖片4

圖片來自:usj.co.jp

2017年 環球酷日本

這一年除了在環球內限定的活動之外也有特別舉辦在其它地點的活動。而在環球影城內則是推出了福音戰士XR遊樂設施、哥吉拉與進擊的巨人都是4D動畫、名偵探柯南的密室逃脫以及魔物獵人,合作項目也是高達五項

圖片5

圖片來自:usj.co.jp

2018年 環球酷日本

也就是今年的活動,相信大家並不陌生對吧!今年加入了美少女戰士的4D動畫合作,太空戰士(最終幻想)XR遊樂設施,名偵探柯南的密室逃脫以及魔物獵人,還改為以兩彈的不同時段推出,合作項目為四項

圖片6

圖片來自:usj.co.jp

接下來到了2019年,這一年也剛好是經典動畫魯邦三世的原作推出50周年紀念,所以搶先公開了第一項2019年酷日本的合作項目!

2019 USJ酷日本《魯邦三世》將以XR設施參戰

圖片7

圖片來自:usj.co.jp

原先還以為「魯邦三世」會是密室逃脫,沒想到居然會以XR作為合作項目,從敘述中也讓人相當期待要跟魯邦穿梭在大樓間當神偷呢!

圖片8

圖片來自:usj.co.jp

讓人非常期待2019年酷日本又將給遊客們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呢!

圖片9

圖片來自:usj.co.jp

更多2019酷日本合作消息會在事後陸續公開

還請鎖定卡卡洛普宅宅新聞,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消息的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sj.c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