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NACOTY北美年度風雲車》出爐 韓系品牌成最大贏家

圖片1

在2018年洛杉磯車展上 2019《NACOTY北美年度風雲車》主辦單位才公佈了包括Car of the Year年度風雲車、Utility Vehicle of the Year年度休旅車以及Truck of the Year年度貨卡等獎項的最後決選名單,隨著2019年北美國際車展正式揭開序幕,三項大獎的最終得主終於也隨之出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隨著2019年北美國際車展正式揭開序幕,北美年度風雲車最終得主終於也隨之出爐

經過了54名來自美國、加拿大各類型媒體專業記者、編輯們的評選後,2019《NACOTY北美年度風雲車》最終結果在北美當地時間2019年1月14日正式出爐。其中在Car of the Year年度風雲車部分來自韓系豪華品牌Genesis的《Genesis G70》不僅在各方面有著與德系對手並駕齊驅的表現,反應在車輛售價上的出性價比更讓《Genesis G70》受到評審們的青睞拿下Car of the Year年度風雲車的殊榮。

圖片3

▲年度房車Genesis G70

圖片4

▲年度休旅Hyundai Kona / Kona Electric

圖片5

▲年度貨卡Ram1500

不僅《Genesis G70》受到肯定,來自同集團的、《Hyundai Kona/Kona Electric》同樣受到2019《NACOTY北美年度風雲車》評審們的青睞拿下了Utility Vehicle of the Year年度休旅車的大獎,其中堪稱平價純電休旅先驅的《Hyundai Kona Electric》以親民售價與出色實用性扮演普及純電動力車款角色受到評審肯定是此次獲獎的重要因素。

僅有三部符合資格車款的Truck of the Year年度貨卡等獎項競爭相較之下並沒有那麼激烈,最終《Ram 1500》憑藉著在便利、空間、性能的全面比現以及超值產品力受到肯定,也成為此次2019《NACOTY北美年度風雲車》唯一的美系品牌大獎得主。

圖片6

圖片來源:NACOTY、Hyundai、Genesi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