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冏了~西雅圖鳳凰俠被逮捕!?

圖片1

之前小狄曾經跟大家講過的《西雅圖鳳凰俠 真實世界的超級英雄》,就在昨天發生了一件新消息(這麼剛好復仇者預告也是昨天!?)~就是西雅圖鳳凰俠被警方給逮捕了...但為什麼正義的超級英雄會被抓進警局呢!?(抓頭)

就如同我們所知道的任何一位超級英雄一樣,西雅圖鳳凰俠平常會在自己居住的城市裡巡邏~如果遇到需要幫助的人、或是街上有什麼狀況的時候~鳳凰俠瓊斯就會立刻上前伸出援手,總之現在的鳳凰俠瓊斯~可以說算是真實世界中的超級英雄吧...不過...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

在最近的一次事件中,鳳凰俠瓊斯被整個給捲進去了~原因是因為鳳凰俠瓊斯打算制止一場街頭惡鬥,當中混亂而且失控的場面下瓊斯還被攻擊了~逼不得已瓊斯只好拿出〝噴射胡椒罐〞反擊...但也因為如此所以有人指控了瓊斯,而瓊斯就這樣進了警察局...這件事情被當地媒體報導了出來,有人支持瓊斯、但也有民眾認為妨礙警察...而警察更是不留情的說...叫他以後打911,不要把自己給捲進去

圖片3

圖片來自:vime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應該是助手或是夥伴的人~拍下了整個過程

圖片4

圖片來自:vimeo

而瓊斯稍後在自己的FB上po了該影片,證明他噴胡椒粉是因為他被攻擊在先~而瓊斯也補充說〝如果這些人沒有傷害別人~那他絕不會向任何人噴胡椒粉〞

圖片5

圖片來自:vimeo

過程影片在此...片長15分全英文發音

Phoenix Jones Stops Assault from Ryan McNamee on Vimeo.

凌凌漆的p.s:說真的要叫超級英雄在發生事件時打電話給警察~那會是一件多諷刺的事情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hoenix Joneswts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