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紀初俄羅斯背景《馬戲團少女》被迫提早面對人生種種無奈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棉花糖樂園(マシュマロ通信)作者山本ルンルン最新單行本熱騰騰出爐!擅長用美式畫風搭配黑色幽默的山本ルンルン老師,這次在新作《馬戲團少女歐爾嘉》中以20世紀俄羅斯為背景,描繪被賣給馬戲團的少女歐爾嘉被迫提早面對人生種種無奈地的成長物語。

新刊「サーカスの娘 オルガ」作者:山本ルンルン

被賣給馬戲團的少女歐爾嘉,因為初來乍到只能從基層的實習和打雜做起,無法像其他人一樣穿著華麗的戲服上台表演。山本老師筆下的歐爾嘉就像俄羅斯人偶俏皮可愛,然而她的人生卻注定多了一份辛酸與無可奈何。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雖然也會想家,但在小猴子米羅與前輩塔妮亞的陪伴下,歐爾嘉逐漸熟悉馬戲團的環境。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第一次與當地富豪之子尤利見面,雙方可說是不打不相識。尤利和他身邊的跟班儼然胖虎與小夫,趾高氣昂地要求歐爾嘉帶他們去看老虎。歐爾嘉沒想到自己日後居然會喜歡上這個囂張跋扈的公子哥,就像某些作品霸氣總裁和女主角一開始也是互看不順眼接著才墜如情網(?)可惜身分地位的差距讓歐爾嘉很快就嘗到初戀總是沒有結果的…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表面上相當嚴厲的前輩塔妮亞,其實也是在用自己的經驗開導涉世未深的歐爾嘉。與其和對方吵架,不如在舞台上決勝負。一旦歐爾嘉的表演能讓尤利笑顏逐開,那就是歐爾嘉的勝利!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說到「オルガ」這個名字腦中首先浮現的就是鐵血啊~~不要停下腳步!繼續前進………………

還有FGO的所長名字裡也有「オルガ」,這個名字的角色是否比較苦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