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週年紀念《★完全重製★海賊王東海篇特番動畫》重溫最初的感動

圖片1

圖片來自:mantan-web.jp

20週年!欸?又是20週年?20年前到底是多偉大的時代啊(尊敬),竟然有那麼多部作品紅到現在,太不可思議了。《海賊王》(ONE PIECE》)TV動畫播出迄今也有18年了,你還記得為了魯夫而失去持劍左手的紅髮傑克嗎?還記得無意中吃下了惡魔果實成為橡膠人的魯夫,逐一遇見重要夥伴們的情節嗎?無論那些感動是否仍刻劃在你腦中記憶猶新,都不妨來看看這部完全重製劇場版規格的《海賊王》東海篇特番動畫,將精采情節濃縮在130分鐘,還追加可愛的喬巴在遇到草帽海賊團之前的影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ONE PIECE》

就算《週刊少年Jump》三本柱接連退場,就算紙本雜誌銷量日益凋零,然而《海賊王》單行本依舊賣得穩穩的,動畫持續熱播中,劇場版依然是人氣保證,真的沒想到——已經20年了啊。

圖片2

圖片來自:mantan-web.jp

圖片3

圖片來自:mantan-web.jp

 

完全重製「東海篇」

劇情對應原作漫畫單行本前12卷、TV動畫前100 話,劇情解述魯夫與索隆、娜美、騙人布和香吉士相遇,組成「草帽海賊團」朝向偉大行路前進的故事。

圖片4

圖片來自:mantan-web.jp

圖片5

圖片來自:mantan-web.jp

雖然在「東海篇」中還不到喬巴登場,不過這回的特番動畫中將會讓大家知道這時的喬巴正在做什麼(馴鹿吃草、馴鹿被霸凌、馴鹿哭哭、馴鹿遇見好心的庸醫…之類的畫面吧……)。

 

連播130分鐘

這回的特番動畫,由《光之美少女》系列的監督大塚隆史執導,為《海賊王》TV動畫撰寫腳本的中山智博擔任系列構成,《ONE PIECE FILM GOLD》總作畫監督佐藤雅將負責角色設計,完全是劇場版的製作規模!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OPcom_info

為紀念海賊王20週年,將於8月26日東京時間21:00~23:10,播映完全重製版的「東海篇」特番動畫,與草帽海賊團一同成長的夥伴們可千萬別錯過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NE PIECE.comワンピース‏@OPcom_infoMANTANWEB(まんたんウェブ)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