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男大生販賣自己的耶誕節時間 你願意買嗎?

圖片1

大家聖誕節的行程都安排好了嗎?如果沒有預定的人,你會做什麼事情來度過這個節日呢?日本有一個酷碰券的網站「OREPON」,上面出現了一位販賣自己耶誕夜和耶誕節的人,他將這48小時的時間分為48張酷碰券來販售,一張券一小時,時間內你可以要求他作任何事情,如果是這樣,你會想要買嗎?

圖片2

圖片來自:OREPON

把自己的耶誕節拿出來販賣的就是這位越後龍一先生,而且他還強調自己是一位「健全」的男大生(笑)目前已經賣出25張酷碰券的他,其實只是想在耶誕節裡能為別人作一些事,並不是為了要賺錢,畢竟他一張酷碰券也只賣日幣1000元~打折後也才837日圓(笑)

圖片3

圖片來自:OREPON

只要購買這個酷碰券,他就會在時間內完成你想要他作的事,譬如說:扮成耶誕老人、假扮成情侶、帶狗散步,甚至人體實驗,只要不到死傷程度他都願意作。於是也真的有不少網友都願意跟他買他的耶誕時間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了他和網友的問與答,就發現大家都是認真的耶(笑)像這個女生就只要買一個小時跟他喝個茶而已。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也有人跟他買時間請他去家裡打掃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甚至還有人一次購入3張耶~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如果照這樣看來其實還蠻划算的呀~即使請他來幫忙打掃之類的也算賺到囉!大家如果買的話會想叫他為你做什麼呢?距離結標時間還有1天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EP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