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閃電離婚還不是日本藝能界最快速的喔~

圖片1

圖片來自:mdpr.jp

濱崎步去年發表結婚時就一路被大家唱衰~結果才剛滿結婚週年「果~然」就發表了離婚聲明!!而且日本媒體還直接在前面加上「預料中」三個字(冷笑)雖然步姐說離婚的原因在她自己,但從小聽步姐唱歌長大的我們誰不希望步姐可以得到幸福呢?為了讓步姐在閃離的路上不寂寞,如夢決定把日本藝能界其他閃電離婚的女星一起抓出來陪伴,反正離婚之後不影響事業甚至發展更好的大有人在,所以步姐也不用太難過了喔~(拍肩)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半夜發表聲明步姐果然也是一個晚睡(誤)關於離婚原因,步姐說法是因為去年的大地震讓她更堅定要留在日本的心,所以原本婚後要一起去美國住的這件事就作罷,變成美國日本兩邊的分居狀態,於是最後就變成醬啦~果然遠距離還是一個殺傷力很大呀~

 

▼傳說中的離婚聲明

圖片3

圖片來自:jpoplyrics.com

▼算了啦~步姐至少妳還有這麼多支持妳的歌迷,跟這顆大鑽戒(笑)應該就足夠了吧!(拍拍)

 

圖片4

圖片來自:mdpr.jp

步姐去年1月結婚,所以這樣算起來她的速度比如夢的女王椎名林檎還快了2個月耶~那醬在如夢收集到的閃離速度排行榜上,直接可以插進第5名說......好像不太值得高興,但還是看一下有哪些女星更厲害,比步姐還快離婚的呢?

江角真紀子 9個月

前夫:桐島Rowland

圖片5

圖片來自:waiwai-sumairu.com,braun.co.jp

杉田薰 7個月

前夫:日產集團大少鮎川純太

圖片6

圖片來自:zakzak

吉川雛乃 7個月

前夫:IZAM

圖片7

圖片來自:yaplog.jp/uko1209

葉月里緒奈(舊藝名:葉月里緒菜) 3個月

 

圖片8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bakadoudemoiijyanaika

▼葉月里緒菜可是以前日本有名的「魔女」代表呢!

圖片9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bakadoudemoiijyanaika

其實這些閃離的女星後來也幾乎都再婚了,所以~步姐不用太難過囉!是說怎麼沒人敢去訪問長瀨智也的感想啊?(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LOWER FAIRI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