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永不分離Hello Kitty的凱蒂貓女《周慧彬》

圖片1

女生小時候,都有一個願望就是會想把自己的房間佈置的漂漂亮亮的,還會想把一些芭比娃娃或是凱蒂貓等等喜愛的娃娃擺在房間裡,但這都只是個夢想,實際執行的人並不多。最近在韓國有一位周慧彬,因為太喜歡凱蒂貓,而把自己的房間佈置成凱蒂貓的世界,還上了韓綜《火星人病毒》這個節目!

其實建寧從小的願望,就是像這位美女周慧彬一樣,把家裡全都佈置到處都有凱蒂貓~但沒想到真正有這樣的人存在,看完這節目後真是令我好羨慕!!周慧彬喜歡凱蒂貓已有15年了,而這次上《火星人病毒》節目時的周慧彬,穿的衣服是凱蒂貓,連頭飾、戒指、項鍊 等等都是凱蒂貓(也許鞋子也是吧?)!周慧彬連限定版凱蒂貓系列的東西也買的不少,購買後也都會一個一個好好收藏起來~今天就來看看周慧彬的和她的凱蒂貓吧!

周慧彬長得好夢幻喔!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周慧彬不但長得美,和粉紅色的凱蒂貓也好適合喔!)

凱蒂貓少女《周慧彬》的平常生活是?

▼整間房間滿滿的都是凱蒂貓

圖片6

▼凱蒂貓雖然也有紅色系列,但周慧彬他只會購買粉紅色系列的凱蒂貓!!

圖片7

▼拖鞋也是凱蒂貓~~該有的都有了,感覺只剩了一隻真正的凱蒂貓呢!

圖片8

▼睡覺也都有凱蒂貓陪伴!

圖片9

▼起床後,還會向凱蒂貓說~~早安!

圖片10

▼連廁所也可以看到凱蒂貓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這樣看著凱蒂貓吃早餐一定會很開心^^

圖片14

圖片15

(杯子,盤子,桌墊通通是凱蒂貓)

▼廚房也沒有忘記凱蒂貓的東西

圖片16

▼她說這是她最想炫耀的產品,就是在日本買的限定版凱蒂貓香水

圖片17

圖片18

▼還有限定版的凱蒂貓化妝品~

圖片19

▼一般的粉餅大致上只有韓幣6~7萬,但聽說這個凱蒂貓的粉餅要韓幣將近15萬喔

圖片20

▼有的凱蒂貓娃娃還都包起來,因為她怕會有灰塵~~(真貼心^^)

圖片21

▼到了下午,就會在凱蒂貓網站上逛逛~看看是否有新上市的產品~

圖片22

圖片23

▼房間裡看得到用得到的東西都是凱蒂貓耶!好~今天建寧公主我也來收集一下好了

圖片24

▼要準備出們囉~她包包裡,甚至鏡子,彩唇,梳子,化妝品都是凱蒂貓

圖片25

▼但還好包包不是凱蒂貓呢~^^我想她不但喜歡凱蒂貓也超喜歡粉紅色耶~

圖片26

▼車子裡面也都是凱蒂貓~

圖片27

(椅套,坐墊,芳香劑,方向盤套,車內部椅子,鏡子套都是凱蒂貓)

周慧彬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凱蒂貓CAFE~這之前我卡卡上有提過這CAFE呢,超Q的喔!

圖片28

圖片29

圖片30

之前也有給大家介紹過這家首爾滿滿的粉紅色 Hello Kitty Cafe❤,這裡真的是一間迷凱蒂貓人的天堂喔!!

一天24小時,永不和凱蒂貓分離的周慧彬~~~

圖片31

PS:喜歡凱蒂貓的朋友們,平常有沒有收集凱蒂貓的習慣呢?要是從今天開始收集凱蒂貓物品,也許幾年後就能像周慧彬一樣,把家佈置成凱蒂貓的世界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