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母胎單身OL日常漫畫》對主角來說SEX只是都市傳說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從出生到現在的戀愛經驗等於零、在工作方面毫無成就感、習慣得過且的人生、一到假日總是在家補眠,如果你符合以上某些特質,那你可能會對這部26歲單身OL日常漫畫「いたいお姉さんは好きですか?」(你喜歡殘念的大姊姊嗎?)產生共鳴,作者若菜老師藉由單身女性設定,刻劃出相當寫實的無奈人生滋味。

「いたいお姉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單行本書腰舉出多項主角特質,包括母胎單身、在職場上總是受到斥責等等…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拿掉單行本封面書腰後,呈現出主角凌亂的房間。(跟我的房間有八成像)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26歲OL主角板井栞獨自一人住在狹小的公寓套房,平常在室內幾乎都穿著內衣行動,因為要避免增加需要洗滌的衣服。從來沒交過男友的她為了不在老妹面前丟臉,甚至謊稱自己有男友。(單身不可恥,只是社會上依然存在著認為女生到了適婚年齡不結婚就是異常的氛圍。)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偶爾想學現充購買昂貴流行服飾,卻發現完全不適合自己…穿起來的樣子根本不像模特兒那樣散發性感魅力,反而變成寬鬆的囚人服!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對戀愛部分呈現達觀的一面,上床什麼的只不過是都市傳說,絕對不可能發生在她身上的…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自在!盡情玩GAME追番好愜意(゚∀゚)多的錢都拿去課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