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h興奮討論《日本可愛女主播很會摸龜頭》越摸越粗越摸越長...

圖片1

圖片來自:www.tonkotsu.mobi

一轉眼時間就來到了初四,即將開工回到工作崗位上,這時大家的心情想必各種五味雜陳......所以我們就來看點輕鬆有趣的畫面好惹。日本電視節目探訪世界的珍獸,只見畫面上日本可愛女主播很會摸龜頭 ,動作嫻熟熟練,龜頭(無誤)被摸得很舒服也就越伸越長,脖子越摸越粗......讓網友們看得好興奮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好大大的珍獸「陸龜」

共有11層40種(或42種),除了大洋洲和南極洲以外,世界各地均有分佈。龜,也是四大靈獸「龍、鳳凰、麒麟、龜」當中唯一真實存在的祥瑞珍獸。傳說龜會飲吸天地山川的靈氣,所以特別長壽,被視為能延壽的祥瑞象徵。

圖片2

圖片來自:www.tonkotsu.mobi

 

女主持摸龜頭(真的無誤啊...( ̄▽ ̄)~*)

日本節目探訪世界珍獸,請女主持人摸摸陸龜的頭,大概是被摸得很舒服,龜龜忍不住把頭伸長連脖子也變粗還越來越挺,然後就被興奮的網友做成GIF檔了。下流!(稱讚意味)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onkotsu.mobi

圖片4

圖片來自:www.tonkotsu.mobi

 

這位可愛的女主持到底是誰呢?

1991年出生的這個正妹主持人叫做「森遙香」,是位女主播。出身自日本宮城縣,從高校時代就參與放送部的她,還曾擔任第90屆全國高校棒球選手權大賽的開幕司儀,後來在筑波大學專研人文、言語學畢業,獲獎無數後進入KHB東日本放送,是才貌雙全的正妹主播啊。

圖片5

圖片來自:b-cas.cards

圖片6

圖片來自:KHB東日本放送

圖片7

圖片來自:www.khb-tv.co.jp

好幸福的龜龜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chlivedo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