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招教你輕鬆《拿線穿針》再也不擔心穿不過去的問題啦~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雖然家事沒有很常在做,但家政相關的基礎技能還是俱備,至少當拉拉媽需要人幫她拿線穿針時拉拉還可以幫的上忙w不過很多時候不在家也無法每次都幫到阿母,為了減少拉拉媽自己穿然後穿不過去生氣的次數,拉拉特地上網找了一下有沒有什麼快速的撇步可以用,想不到還真讓我發現2神招!捨棄傳統的拿線對針孔動作,在非常輕鬆的情況下就能把線穿過針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對不少人來說如何精準的把線穿過小小的針孔是件難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d.takvim.pw

別說上年紀後因為老花的關係無法對準,有時候就連我們年輕人也無法準確穿過 ╮(╯_╰)╭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enor.com

Youtube上就有一支教學影片教你如何快速穿過,第一招部份告訴你先把線放在手掌上,然後用針孔一頭壓著線左右來回摩擦,透過摩擦力把線捲進孔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第二招則是先用食指和拇指捏住線,然後把線往下拉讓線頭部份不偏不倚的停在指腹處,接著把針孔靠著指腹往下壓,就可以藉由手指固定線的方式把線輕鬆穿過囉!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完整教學影片

以後爸媽需要幫忙時就把這影片拿給他們看,這樣就算我們不在身邊也可以幫他們快速解決穿現問題ヽ(●´∀`●)ノ(當然可以親自幫忙最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