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不老嬰兒 9個月的外表 班傑明真實版?

圖片1

在幻想的世界中有很多故事都用了「小孩的外表,大人的心靈」這種梗,像是《彼得潘》,就是永遠長不大的小孩,《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則是一個人倒著從老活到小,但是在巴西,有一個恐怖的「長不大的小孩」真人版故事。有人在巴西的村莊裡發現一個外表蒼老的嬰兒,一調查之下這個嬰兒其實已經28歲了!而且她不僅僅是擁有嬰兒的外表,內在也是嬰兒的心靈......

在巴西發現的嬰兒Maria Audete do Nascimento

圖片2

圖片來自: odditycentral

圖片3

圖片來自: 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她的父母親拿出出生證明,證明她出生於1981年,影片拍於2009年,今年應該已經30歲了!

圖片4

嬰兒Maria和她的爸爸以及繼母住在巴西Ceara。Maria出生九個月之後就停止了成長,而且不只是身體,連心靈也一同停止成長,因此Maria的行為就像小孩子一般,不能照顧自己甚至不會說話,但幸好Maria的繼母Dora對Maria是照顧有加(Maria親生媽媽在13年前過世)。

嬰兒Maria:28歲的身體,9個月大的外表

▼Maria的行為就像尋常嬰兒一般

圖片5

圖片來自: youtube

圖片6

圖片來自: youtube

圖片7

圖片來自: youtube

圖片8

圖片來自: youtube

根據當地的大學研究,Maria得的是「甲狀腺機能低下症」,這常發生在離海距離遙遠的內陸地區,會導致孕婦早產或是智力發展遲緩。原本碘缺乏的病是可以治療的,但是因為Maria家相當貧窮使得他們也沒錢就醫......Ceara大學已經承諾將會免費治療Maria,看能不能至少使她能夠走路和開口說話。

圖片9

圖片來自: youtube

巴西媒體實地走訪Maria家的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