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公尺恐怖平交道》92歲老人被撞死惹議 年輕網友也直呼超扯不敢走……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日本神奈川縣逗子市這個星期發生一位92歲男性電車撞死的事件,事發的平交道因此成為話題,因為這個平交道不但長達35公尺而且竟然連個信號都沒有,也就是說必需時時查看左右來車連續走過9條線路,別說是92歲的老人了,網友直呼就算是年輕人也不敢走啊!而這種恐怖平交道至今依然存在的原因也引發議論,是不是因為當地居民會抗議所以難以撤除呢?難道沒有其他改善的方法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92歲老人遭電車撞上身亡!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3月21日,日本神奈川縣逗子市的逗子車站附近有一位橫越平交道的92歲老人遭撞身亡,而這個平交道的全貌被報導出來以後立刻引發議論……


長達35公尺,沒有半個信號!?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個平交道需要橫越35公尺,一共9條線路,而且竟然完全沒有信號管制,因此必需隨時注意左右來車!日本警方在現場發現耳機和收音機,因此懷疑那位92歲老人當時正在聽廣播才會沒發現電車接近,從Google街景來看……


發生意外的平交道

圖片4

圖片來自:google map


衛星空拍圖可以看出這條路要穿越密密麻麻的鐵軌!

圖片5

圖片來自:google map

日本網友們議論紛紛為什麼至今還有這種恐怖的平交道,而且很多人都說自己也沒信心能夠走過去,更別說是92歲的老人了……


「這就算是健康的人要通過也很誇張吧?」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太長了吧,換作是我也走不過去」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太長了!成人也很危險」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線路這麼多,年輕人要過的難度也很高啊」

圖片9

圖片來自:2ch


「沒警報也沒遮斷器的35公尺,年輕人也會覺得恐怖吧」

圖片10

圖片來自:2ch

許多網友猜想是當地民眾抗議才無法撤除這麼危險的平交道,畢竟如果封了這條路,就必需多走260公尺遠才能繞過線路!而且就算架了天橋,92歲要爬上去可能也不容易啊……


260公尺遠的平交道有信號也有天橋

圖片11

圖片來自:google map

Σ(lll゚д゚)本魚也絕對不敢走這麼可怕的平交道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nhk_shutokenANNnews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