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公斤骨頭女與百斤男~是愛啊!

 圖片1

大家還在羨慕那些瘦瘦小小的女生們嗎?如果等等大家看到今天建寧要給大家介紹的超瘦的女孩,也許就會覺得還是有點肉肉的會比較好喔~因為最近在綜藝節目裡出來了一位稱做骨頭女的超瘦女孩,身高166公分,但體重卻是39公斤~一整個就是爆瘦...這是不是一些女生們的夢想尺寸啊?可是骨頭女說她這麼瘦小的身體也有一些說不出口的困擾喔...(暈)

什麼?太瘦了,還會感到很煩惱?!

圖片2

這骨頭女說,最讓她煩惱的就是胸部,因為身體太瘦小所以連胸部也太小,所以這樣的情況讓她幾乎都很少在戴胸罩,而且也不敢去內衣店買內衣,都會叫媽媽幫她去買!

就算要穿胸罩也都是挑選運動風的那種類型,而且她到現在竟然一次也沒有去過游泳池或者是蒸氣房之類的地方(可能是怕坦誠相見...)~不只這樣,還有因為她瘦瘦小小的關係,所以以前也常常被欺負><

這位骨頭女接著還告訴我們之前她所受過的重大刺激,那就是某天她在和朋友吃完飯要出去的時候,聽到男生們的對話在講說"那個人還算是個女生嗎?”就在她前面很大方的講出來,因此她說那天是她一生中受過最大打激的一天!

39公斤骨頭女:宋多愛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最討厭夏天了啦!!!!)

▼宋多愛:我今年21歲~

圖片4

▼主持人:什麼?(好像有點嚇到^^)

圖片5

▼身高:166 體重:39公斤

圖片6

▼因為太瘦,最煩惱的就是胸部

圖片7

圖片8

▼因為胸部太小,一次也沒有去內衣店買過內衣

圖片9

▼那麼游泳池或是蒸氣房呢?

圖片10

▼一次也沒有去過

圖片11

▼在節目中有的一位女主持人其實也很苗條~而且這位女主持人就偷偷的告訴了男主持人她的體重

圖片12

▼雖然兩人的身高只差1.5公分,但兩人相差的重量是13公斤耶~Oh My God!

圖片13

甚至因為太瘦小的身體,去買衣服也有很大的困擾呢!

 

▼店員看到宋多愛瘦小的身材有點嚇到

圖片14

▼一般的褲子穿起來也很大件

圖片15

可是這麼瘦小的女生還是會有很多男生想要保護吧!因此宋多海就還公開了她的男朋友!!那麼她的男朋友難道也是想她一樣瘦嗎?反而不是喔~哇離勒............男朋友竟然和她相反,是一位高達100多公斤的身體壯大男性呢~

▼反而男朋友和她成對比,男朋友竟然體重是100公斤多

圖片16

從照片中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得出兩人體格有差了吧^^

圖片17

現在的人不只是因為胖會感到很煩惱~也有人因為太瘦也有感到很煩惱呢~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