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液晶體顯影器 將來看電視不但立體還可以看穿牌?

圖片1

現在想看3D電影有IMAX可以看~如果家裡有點閒錢又想享受3D生活的話!還可以買台3D電視等等...這樣將來在家戴個〝特殊眼鏡〞也可以享受視覺的立體震撼,不過今天凌凌漆看到的3D顯示器好像又有點不一樣...要怎麼說呢!?就是立體感很不一樣就對了...(標題的部份抄賭神的梗XD)

老實講凌凌漆的外語能力沒有很好~大概看了一下+融會貫通後得來的結論是...目前要看3D的東西可能是要透過眼鏡或者是光線的折射等等(我沒有很懂),不過今天這台由筑波大學研究小組所做的3D液晶體顯影器屌的地方在於...它就像是台電視,然後你只要看著電視左右走走來回看~電視裡面的人物或景物就已經是3D的了(或是很立體)~

圖片2

圖片來自:diginfo

▼這應該就是奧妙之處~在機器內部組成的立體影像,然後再顯示在螢幕上...

圖片3

圖片來自:diginf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下圖中的初音會因為你看的位置不同,而出現不同於正面的角度...也就是說畫面中的初音相當立體,這也是讓阿漆覺得新奇的地方...畢竟這不同於阿漆看過的3D,有點像是遊戲效果的那種感覺~或許將來研發的更成功能給人更大的視覺震撼效果吧!?

圖片4

圖片來自:diginfo

圖片5

圖片來自:diginfo

圖片6

圖片來自:diginfo

圖片7

圖片來自:diginfo

看影片會比較容易進入狀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ginf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