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裸睡的好處》是什麼原因讓人忍不住想脫光光睡呢

圖片1

圖片來自:brightside.me

你是喜歡一絲不掛睡覺的人,還是要穿衣服有安全感才能入睡的人呢?不少人有裸睡的習慣,喜歡身體沒有包覆的自在感,究竟是什麼樣的原因如此吸引人,讓你願意什麼都不穿在床上翻滾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體溫降低時可以睡的更好

圖片2

圖片來自:runhealthylifestyle.com

穿的越多睡覺時體溫會維持在較高的體溫,有時候太高就會熱醒或是煩躁睡不著,但體溫偏低時會比較嗜睡也容易熟睡,這也是為什麼在冷氣房容易想睡的原因,所以裸睡時可以讓睡眠品質悄悄提升。

2. 可以跟另一半更親密

圖片3

圖片來自:brightside.me

當然這邊不是指色色事情的親密(笑),而是當兩人少了衣物的阻隔讓肌膚有最真實的接觸,這樣的互動會很貼近彼此,覺得沒有距離感。(一種赤裸裸卻很踏實的碰觸)

3. 起床後容易整理

圖片4

圖片來自:brightside.me

不穿睡衣睡覺可以讓你起床後跳過脫衣整理的步驟,可以快速做好出門前的準備(還有省下買睡衣的錢XD)。

雖然沒有裸睡的習慣,但試想一下如果真體驗的話一定會嚴重賴床,因為太舒服會完全不想離開床阿(*´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rightsideRun Healthy Lifesty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