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年前的《賈伯斯》個人履歷表曝光:沒有電話號碼、經歷處一片空白,還很容易寫錯字…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ituut voor Briljante mislukkingen

他曾為了淨化靈魂而狂熱於探索東方宗教;他曾在科技戰場上突破重圍,殺出一條血路直達巔峰;他創辦了蘋果(Apple)對一整個世代的資訊環境發動革命並獲得巨大的成功。21世紀科技巨擘「賈伯斯」(Steve Jobs),是企業家、發明家,也是皮克斯動畫的創辦人,曾為迪士尼的董事會成員,這些是現今我們對他的認識,然而,你看過賈伯斯18歲時的履歷嗎?他沒有電話號碼、經歷處一片空白,還很容易寫錯字。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8歲大學生賈伯斯的個人履歷表

Mac電腦、iPod影音播放器、智慧型手機iPhone、再度改變使用者習慣的平板電腦iPad,一手改寫人類科技歷史的賈伯斯,曾經也是個履歷表上經歷處一片空白的年輕人。

圖片2

圖片來自:JP Trendy Videos

先前,一間位於波士頓的拍賣公司「RR Auction」公開了一些賈伯斯相關的珍貴物件,包括Mac OS X 的手冊與簡報,還有他1973年就讀里德學院(Reed College)時的手寫履歷,這些前所未見的賈伯斯資料再度引起世人的廣泛討論。

圖片3

圖片來自:appleinsider.com

這張履歷總共就只有一頁,可以看到他沒有電話號碼、主修英國文學,工作經歷處一片空白,而在興趣與專長方面則明確填上了「電子技術、設計工程師」。這位才華洋溢的鬼才還常拼錯字,像是對於能否駕駛交通工具時,他回答「可能,但這樣做的機會很小」(possible, but not probabale←應該是probable),甚至把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HP)拼錯成「Hewitt-Packard」。

求職時若是遇到對於經歷的要求,或被刁難履歷表上有錯字的時候,想想賈伯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ppleins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