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高薪韓劇迷徵婚》想知道相親60連敗的原因 眼光太高還是興趣嚇跑人……

圖片1

圖片來自:AbemaTV

夢想找個年收入上百上千萬的結婚對象可能會被說是好高騖遠,不過自己先達成上百上千完的年薪再找相同條件的對象感覺應該合理多了吧?但為什麼偏偏還是結不了婚呢?日本有位48歲高薪女性最近上了相親綜藝節目,想要找出相親60連敗的原因,有人就認為她的要求過高,有人則是認為她熱愛韓劇的興趣可能嚇跑男人,大家又覺得她無法找到對象的原因在哪裡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綜藝節目會給無法接婚的人專業建議!

圖片2

圖片來自:AbemaTV

日本網路電視AbemaTV的綜藝節目「婚活SOS!だからあなたは結婚できない!?駆け込み結婚相談所」會請來精通人際關係的專家們為無法結婚的人提出改善建議,最近播出的一集講到一位48歲的女性……


這次的商量對象是48歲高薪韓劇迷!

圖片3

圖片來自:AbemaTV

這位48歲的余慶尚美小姐從事美容業,創業至今年薪已經成長到1500萬日圓,約新台幣420萬元,她45歲之前完全沒有打算結婚,天天追韓劇、去韓國旅遊就很開心了,45歲之後改變心意想要結婚卻屢戰屢敗,3年過去還是沒有找到對象!而她開出的徵婚條件是:

職業:公務員以外

學歷:大學畢業

年薪:未稅2000萬日圓以上,實領1500萬日圓

年齡:45~55歲

以前跟大家介紹過想要倒貼高薪男的肉食女被吐槽好高騖遠,但是這一位余慶小姐開出的徵婚條件跟自己幾乎一模一樣,應該非常合裡,為什麼還會一直被拒絕啊!?


「我單身到現在絕對不會讓步」

圖片4

圖片來自:AbemaTV


堅持不會下修徵婚條件

圖片5

圖片來自:AbemaTV


至今已經60連敗!!!

圖片6

圖片來自:AbemaTV

余慶小姐加入了高級婚友社,至今相親見面以後被拒絕加上還沒見面就被打槍的次數總共60連敗,節目請來的專家們主要針對兩大原因質問她,第一個就是她不願接受薪水比他低的男人,專家認為最好稍微有點妥協的空間……


「滿分100的話,妳覺得48歲的自己在婚姻市場的價值是幾分?」

圖片7

圖片來自:AbemaTV


「大概10分20分吧」

圖片8

圖片來自:AbemaTV


「那麼以平等的條件來看,妳只能跟心目中20分左右的男人交往」

圖片9

圖片來自:AbemaTV

第二個被專家質疑的就是她每年花200萬日圓以上追韓星,跟總收入1500萬沒關係,重點是第一次見面聊起興趣很容易立刻就嚇跑對方……


每年去韓國旅遊追韓星的費用超過200萬日圓

圖片10

圖片來自:AbemaTV


「如果相親對象一開口就說自己的興趣是跟妳花同樣的錢追AKB,妳能接受嗎?」

圖片11

圖片來自:AbemaTV

專家們認為以她自身的興趣和結婚條件,參加以結婚為前提的相親壓力太大了!因此建議她先不要考慮對方的收入或長相,多多參加聚會、派對交些男性朋友慢慢發展,否則調換立場想一想,年薪1500萬日圓的48歲大叔說自己每年花200萬日圓追偶像,有多少女生可以接受以結婚為前提跟他交往呢?


專家建議她先從多交一些男性朋友開始

圖片12

圖片來自:AbemaTV

(´・ω・)大家覺得他60連敗的主因是什麼呢?

(゚д゚)這讓本魚想到「女生想要年齡相當的對象」但是「男生永遠只想要年輕美眉」的兩張圖表啊!


圖片13

圖片來自:Reddit

圖片14

圖片來自:Reddi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bematimes2ちゃんねるReddi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