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番ED人氣投票》本季黑馬是充滿療癒感的日常系魔女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很快地又到了一季的尾聲,在進入下一季新番之前就讓我們來複習一下本季的熱門尾題曲吧!以下來自日本情報網站「アキバ総研」舉辦的4月新番ED人氣投票,以歌曲為賣點的超時空要塞Δ和討論度高的甲鐵城的卡巴內里等不意外都上榜,但最後殺出重違領先所有強檔新番的居然是那部充滿療癒感的作品!(其實首圖已經破梗了啦~~)

第10名 我的英雄學院「HEROES」

主唱:Brian the Sun

歌詞搭配主角綠谷的特質,雖然綠谷一開始不起眼又沒有特殊能力,但是在經過不斷的努力後開始發光發熱,逐漸成為耀眼的英雄。動畫OPED雖然愛讓角色們跑步,不過看到主角邁向目標奔跑的模樣總是會讓人覺得很熱血。

第9名文豪Stray Dogs「名前を呼ぶよ」

主唱:ラックライフ

這首ED影像由梅津泰臣一手包辦分鏡、演出、作畫監督,將重點放在主角中島敦、太宰治、芥川龍之介這三位角色。從歌詞來看這三人之間的關係性,更有種催淚的感覺。

第8名 學戦都市第二季「愛の詩-words of love-」

主唱:千菅春香

第7名 SUPER LOVERS「ハピネスYOU&ME」

主唱:海棠四兄弟(CV 皆川純子・前野智昭・松岡禎丞・寺島拓篤)

第6名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ninelie」

主唱:Aimer with chelly(EGOIST)

Aimer從No.6、鋼彈UC等動畫開始就累積了大批歌迷,這次再度演唱話題作的ED,果然又成功地令觀眾陶醉於她的歌聲。

第5名 熊巫女「KUMAMIKO DANCING」

主唱:雨宿町(CV 日岡夏美)&熊井那津(CV 安元洋貴)feat.熊出村居民

第4名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STYX HELIX」

主唱:MYTH&ROID

第3名 Anne Happy(Unhappy)明日でいいから

主唱:Happy Clover

第2名 超時空要塞Δ「ルンがピカッと光ったら」

歌手:Walküre(UNNA、鈴木みのり、安野希世乃、西田望見、東山奈央)

第1名 飛翔的魔女 「日常の魔法」

主唱:木幡真琴(CV 篠田南)、倉本千夏(CV 鈴木繪理)

恭喜飛翔的魔女拿下冠軍!飛翔的魔女故事舞台位於青森縣,主打溫馨日常系的魔女題材。絕對是本季最有質感的治癒系作品之一。

除了這十首,還有哪些是大家心目中的神曲呢?

最後再推薦這首經典老歌

JoJo第4部ED「I Want You」主唱:Savage Garden(野人花園)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kiba-souke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