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番《Room Mate》2次元帥哥同居生活ღ人設&聲優情報解禁

圖片1

圖片來自:oneroom-anime.com

繼讓各種2次元帥哥哄你睡的福利動畫《枕男子》後,SMIRAL animation再推與2次元美男同居的第一人稱視角動畫《Room Mate》,官方在昨天(4月5日)追加新情報,公開三位主角的人設及聲優等情報,並定檔於4月12日開始播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Room Mate》

是甫播畢動畫《Room Mate》的男性版,由《討鬼傳》、《鍊金工房》系列遊戲的角色設計——知名繪師「左」擔任角色原案,故事發生在位於洋館風格的公寓中,敘述公寓管理員你(觀眾,就是你)與三位帥哥葦原巧、仁科葵與宮坂真也之間,充滿小曖昧粉紅泡泡的日常故事。是擅長自肥的管理員呢

圖片2

圖片來自:oneroom-anime.com

 

葦原巧(CV:前野智昭)

身高178cm,生日2月7日,19歲的大學生。喜愛攀岩運動,擁有經過鍛鍊的結實身體(肌肉!),因為寡言給人冷淡的感覺,但其實是相當細心、善於觀察周圍氣氛,並替他人著想的溫柔男孩。聲優由《刀劍亂舞》山姥切國廣、BL動畫《SUPER LOVERS》海棠晴的「前野智昭」擔任。

圖片3

圖片來自:oneroom-anime.com

 

仁科葵(CV:花江夏樹)

身高170cm,生日10月1日,17歲的高中生。雙親都在海外工作的葵,自幼就展現出非凡的表演天賦而加入劇團,一邊唸書一邊致力參與戲劇演出,性格開朗明快,平易近人,不過有個毛病就是常常入戲太深和現實脫節www聲優由《東京喰種》金木研、《四月是你的謊言》有馬公生的「花江夏樹」擔任。

圖片4

圖片來自:oneroom-anime.com

 

宮坂真也( CV:鳥海浩輔)

身高182cm,生日7月24日,25歲的知名企業菁英上班族。給予人非常菁英的印象的真也,工作能力也是無懈可擊,真面目是個高傲自負、唯我獨尊的抖S。但卻又會在不經意間照顧他人,反差萌確認(笑)。是巧和葵心中信任仰慕的大哥。聲優由《刀劍亂舞》三日月宗近、《東離劍遊紀》凜雪鴉的「鳥海浩輔」擔任。

圖片5

圖片來自:oneroom-anime.com

主題曲《君色Smile》將由三位主角聲優前野智昭、花江夏樹與鳥海浩輔共同獻唱♫

動畫4月12日播出,想感受甜蜜的同居氣氛嗎?可別錯過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キバ総研One Ro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