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漫畫家看完最近動畫的感想》剛開始真的超不習慣…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現年51歲的資深漫畫家藤田和日郎,即使已經超過50歲依然活躍於漫畫界的第一線。今年春天就要開始連載新作的藤田老師在工作之餘也不忘放鬆,最近還在工作室和其他人一起欣賞最近幾年的動畫。只是一開始讓他看得很不習慣,忍不住直呼這個主角到底在說些什麼?畢竟近年來很多新番流行的主角設定不像以前常強調個性熱血、有衝勁,不過撐過去之後就會發現這部動畫的精彩之處。

藤田和日郎代表作:《潮與虎》

連載期間為1990年 - 1996年,1992年發行全十話OVA。後來2015年終於改編成TV版動畫。動畫版第三季將於今年四月開播。少年蒼月潮和阿虎這對人與妖的搭檔逐漸建立起信賴與默契,並與其他夥伴合力對抗白面者的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mantan-web.jp

《傀儡馬戲團》1997年 - 2006年

以才賀勝、加藤鳴海、愛蕾諾三位主角為中心,描繪出人類與自動傀儡長達200年的壯烈戰鬥。

圖片3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今年春天即將開始的新連載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藤田老師本人玉照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藤田老師的推特

「平常雖然很少看動畫,不過最近剛好有機會可以欣賞整套DVD。於是就在工作室和所有人一起觀賞。這…這就是現在流行的東西嗎?這個主角究竟在說些什麼?剛開始看得很吃力,但整部看完後覺得相當有趣推薦給大家。」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Ufujitakazuhiro/

看到老師的推特不少網友都很好奇是指哪部動畫,答案揭曉原來是命運石之門STEINS;GATE。

藤田老師:「無論是角色的描寫方式還有很多地方都讓人感到困惑,不過主角努力奮戰的劇情展開非常有趣。只是剛開始很難熬(笑)」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Ufujitakazuhiro/

命運石之門

圖片8

圖片來自:steinsgate.jp

主角岡部倫太郎表面上自稱瘋狂科學家「鳳凰院凶真」,其實也是一個非常重視實驗室夥伴的善良青年。在劇情中歷經千辛萬苦就是為了要拯救真由里、紅莉栖。

圖片9

圖片來自:360fantasy.seesaa.net

圖片10

圖片來自:logsoku

比照藤田老師筆下的主角,經常念念有詞妄想設定、又擺出奇妙姿勢的中二病岡部感覺的確差很多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