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6個人穿著粉紅色T恤一起嚼口香糖,這是什麼世界紀錄?

圖片1

圖片來自:kotaku

看到一大群人穿著同樣的T恤做同樣的事情,我們就可以推想他們應該是想挑戰個金氏世界紀錄無誤。任天堂為了紀念《星之卡比》系列迎接20歲生日(其實是因為美國那邊的《星之卡比:20周年特別合集》上市了ㄏㄏ),前幾天美國遊戲展PAX Prime 2012當中,廣集喜歡卡比的遊戲粉絲,同來一場歡樂的吹泡泡紀錄紀念活動~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oo.gl/yHGhh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教你怎麼吹泡泡,首先把卡比放進口中嚼一嚼...(誤)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oo.gl/9vmgw

美國任天堂召集了536位遊戲粉絲,大家一同穿上卡比圖案的粉紅色T恤,並一起吹起粉紅色的泡泡,30秒鐘內大家的泡泡都好好的沒有破裂~也就這樣刷新了金氏世界紀錄。感覺好像有點意義不明?粉紅色的口香糖泡泡也就代表圓呼呼的卡比吧~但這樣好有壓力喔,不小心破掉就糗了XDDD

圖片4

圖片來自:kotaku

圖片5

圖片來自:kotaku

大家都默默地吹泡泡,也是蠻奇妙的場景XDD

既然用了「刷新」這個字眼,就表示之前已經有人做過這種事了~之前的紀錄是2010年一群間美國高中,那是一場為了提起民眾對於乳癌的認識的基金募款活動,而集結了304人一起吹泡泡糖。

跟這件讓人聚焦在奇怪地方的卡比T好像有點呼應喔?^ω^(被打)

圖片6

圖片來自:kotaku

總之,祝你20歲生日快樂啦~卡比~(吞)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goo.gl/tYmog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tak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