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歲美魔女色情直播《土居尚美》公然猥褻遭逮捕,真實年齡曝光警方大驚:以為才20幾歲

圖片1

圖片來自:あやちん@ayatin888

直播經濟盛行,正妹直播主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有些憑藉才藝,有些則靠著各種尺度大開來吸引觀眾抖內,衍生出不少色情亂象。日本有一位58歲美魔女在網路上進行過激的自慰直播,被依涉嫌「公然猥褻罪」遭到逮捕,原以為是個20幾歲的妙齡女子,殊不知真實年齡曝光後嚇傻了現場警方等相關調查人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生活,58歲美魔女直播自慰show

根據日媒報導,58歲土居尚美在去年(2018)12月時,與40歲的新田靖史在茨城縣霞浦附近的家中玩起全裸直播,以「年齡100歲」為標題吸引觀眾進入頻道觀賞,一邊聊天一邊自慰。

圖片2

圖片來自:あやちん@ayatin888

圖片3

圖片來自:あやちん@ayatin888

身穿性感內衣的土居尚美身材姣好笑容甜美,在螢幕畫面中看起來白皙透嫩,加上粉色窗簾與可愛的玩偶,看起來就是個作風大膽的青春少女。她時常在推特上分享情趣玩具、性感撩人的辣照,在直播前還會事先預告粉絲「今晚11點左右開始,先把內褲脫了再來」。

圖片4

圖片來自:あやちん@ayatin888

警方表示,土居尚美與新田靖史透過網路認識,之後開始同居,她白天打零工,晚上在網路化身「潮吹女王」,最頻繁時一個月直播15回,透過觀眾抖內賺外快,而新田則為她協助處理直播事宜。該直播平台是付費觀賞制度,看1分鐘需要50點數,1點數售價1円,憑藉色情直播4年下來至少賺了1,400萬円。對此,她無奈向警方表示:「因為生活不好過,才會逼不得已踏上這條不歸路。

圖片5

圖片來自:あやちん@ayatin888

其實剛開始直播時土居還沒有這麼大膽,只是穿著養眼、言語挑逗,大打擦邊球,不過自去年底開始,或許是想增加觀眾抖內的力道,突然開始對著鏡頭自慰橋段、表演絕頂高潮,因此被警方注意到,最終被以「公然猥褻罪」起訴。

▼同樣遭到逮捕的40歲同居男子新田靖史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土居被送上警車的無修圖無美肌新聞片段

百歲人瑞自慰秀…其實不到100歲啦,只有58歲。

(´・ω・`) 不過,她身材保養得真好啊,那麼飽滿渾圓誰看得出來快60路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 TVあやちん@ayatin888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