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初次約會想問的問題》才第一次約會不要身家調查啦(笑)

圖片1

圖片來自:1080.plus/cheeseinthetrap

第一次約會是初次「認識」一個人的時候,透過各種話題可以明白對方的喜好,既然初次約會有適合的時段可以選擇,那聊天部分呢?有沒有什麼很適合第一次約會時聊,還可以聊一聊就把對方摸透透?(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在哪工作

透過對對方的工作了解可以明白他的長處與興趣,知道這個人對未來有沒有規劃,也有不少人會以經濟收入做交往的衡量標準。

圖片2

圖片來自:ellin7.tistory.com/147

2. 喜歡看什麼樣的電影/電視(休閒嗜好等)

與人相處能找到共同喜好自然是好的,除了有話題聊外也可以對同一件事產生興趣,自然就會越走越近囉>///<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iz.net/pt/3611722

3. 在哪裡長大的呢?

這也是一種對對方文化的了解,不同國家不同地區長大的人所經歷的事情都會大不同,知曉後除了可以更懂這個人外也會有更多的話題可以聊。

圖片4

圖片來自:star.fnnews.com/archives/75246

4. 曾經去哪裡玩過?

聊出國的話題永遠不會無聊,如果去過一樣的地方更有共鳴感,對方去你沒去過的地方可以透過他/她的敘述去認識那地方,更不用說看出國目的地是哪也可以了解他的喜好,看彼此合不合。

圖片5

圖片來自:kstars.jkn.co.kr/articles/20125/20160601

5. 多久跟家人見一次面?

認識一個人除了可以從工作、生活面去了解外,也可以從跟家人的互動更深入認識一個人,畢竟人在自己的家人面前總能展現最真實一面,透過這層面了解也會認識最真實的對方囉。

圖片6

圖片來自:wikitree.co.kr/main/news_view.php?id=236148


※ 除了約會話題外,還有約會AA制的調查可以讓你了解唷!

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等這些資訊都摸清楚就可以把對方拐回家惹(≖‿ゝ≖)✧(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finery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