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男生特愛女高中生的理由》不是因為AV看太多嗎ww(誤)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nrc3/entry-11763273763.html

如夢也超喜歡偷偷觀察高中生說(嗯?)然後還默默回憶起自己的高中時期這樣...好像聽起來有點變態ww但也代表著高中時期的回憶有多美好啊啊啊...不過這高中時期的回憶得先放一邊,要來說說男生們對於「女高中生那份堅貞的愛(誇張)無論到哪個年齡層都絕對存在著特別喜歡高中生的男生,也許是因為身上的制服,又或許是因為那青春ㄟ肉體(喂)總之對於男生們來說,女高中生就始終是個特別的存在~然後你們也不要想否認惹wwww

圖片2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如果真要男生們拿出具體的理由,又到底是因為什麼呢?

日本網站ハウコレ對20代男生作了這麼項調查「男生們為什麼那麼喜歡JK(女高中生)?」,最後也整理出了這5大理由喔。

1.最強的制服

幾乎毫無防備可言的制服,讓男生們覺得是最棒的!稍微彎個腰就可能看到內褲的制服短裙,夏天時完全透出內衣的制服襯衫等等。

圖片3

圖片來自:rilukkuma.tumblr.com

2.對凡事都充滿興趣

還是好奇心旺盛的年紀,無論是對男生談論的話題,甚至生活中的一些小事。充滿興趣的模樣不但讓男生覺得可愛,應該也比較有成就感吧。

圖片4

圖片來自:twintail-japan.com

3.及肩的黑髮

高中女生最常見的髮型就是及肩的黑直髮,也正是大部分男生最喜歡的髮型。比起離開學校後無髮禁的自由髮型,男生們還是喜歡這最中規中矩的樣子。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roiantenna/status/569503148592775168

4.淡妝

跟髮型一樣,大部分高中生還是有校規的約束(當然也有部分比大人妝還濃的高中生ww)不過就跟黑髮一樣,男生還是喜歡女生自然一點的裝扮。

圖片6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5.身上的香味

不像成年女生身上有香水、乳液這些比較濃的香味,高中女生身上較多是洗髮精、肥皂這些淡淡的自然香味。

圖片7

圖片來自:twintail-japan.com

以上,青春ㄟ肉體什麼都好啦~~~(哭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ハウコレ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