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週年《Free!》新作動畫來了☆男大學生的肌肉線條是超讚巔峰狀態

圖片1

圖片來自:FC2

(ノ>ω<)ノ更多少年游泳健將們的青春肉體!京阿尼旗下動畫作品《Free!》迎來5週年,將於7月新番中推出續作《Free! -Dive to the Future-》,以「大學篇」為主題展開新的故事,除了新作標題以外,昨天(5月7日)同時釋出了告知影像&前導PV,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Free!》

以架空小鎮「岩鳶町」為背景舞台,敘述一群少年們為了想游泳而創立游泳部,進而努力參加比賽,展開了這段關於游泳、青春與羈絆的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Pinterest

這系列曾推出過兩季TV動畫及多部劇場版動畫電影,適逢5週年紀念,順帶推出新作《Free!-Dive to the Future-》,預定7月開始播映,官方並將於6月30日舉辦第0話特別上映&第1話先行上映活動。

 

迎接大學生活!

懷抱著高中生活滿載的回憶以及與游泳小夥伴門之間的羈絆,畢業後少年們向著各自的未來邁出步伐。

圖片3

圖片來自:FC2

在東京的與曾一起遊過接力賽的重逢了,中學時代的記憶被喚醒,在他心中復甦的,是「那時」郁彌的身影。和一起到了東京的真琴,也開始朝向新的夢想前進。而出發前往澳洲雪梨的,也在新天地遇見新的邂逅。

圖片4

圖片來自:GaminGuardian

在少年們前方等待著的未來,是嶄新的挑戰,或是與過去之間的對峙呢?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我好興奮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yoaniChannelFC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