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生日禮《雪佛蘭Corvette Stingray特別版》限量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還記不記得有為不久前才分享過,經典美國跑車《雪佛蘭Corvette Stingray》要在有著悠久歷史的Indy 500大賽中擔任安全前導車的消息呢?要歡度60歲生日當然不會只有這樣,最近原廠在美國肯塔基州的National Corvette Museum博物館就發表了限量的《雪佛蘭Corvette Stingray Premiere Edition》,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雪佛蘭Corvette Stingray Premiere Edition》是以車系當中最頂級的3LT車型為基礎,外觀用上了超搶眼的Laguna Blue藍色金屬塗裝,車頂和引擎蓋進氣口則是殺氣騰騰的碳纖維樣式,置於車車腳下所穿的則是專屬的Torque風格鍍鉻輪圈!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在《雪佛蘭Corvette Stingray Premiere Edition》車車裡除了呼應外觀的碳纖維飾板,也換上專屬地毯和門檻飾板,既然是限量500部當然也不會忘了在中控台附上有著獨一無二編號的銘牌來驗明正身,另外車車的主人還會得到一組專屬的旅行包款可以帶著趴趴走喔!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至於動力部分《雪佛蘭Corvette Stingray Premiere Edition》則和車系中的其它成員一樣,搭載的是熱騰騰的6.2升LT1 V8引擎,高達460匹的最大馬力讓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96公里只需要3.8秒的時間就可以達成,熱血的Z51性能套件當然也沒在車車上缺席囉!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雪佛蘭Corvette Stingray Premiere Edition》發表影片

圖片9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喜不喜歡《雪佛蘭Corvette》這特別的60歲生日禮物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