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秒電影 短短一分鐘等於讓你看完一部電影...有這麼神嘛?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不知道螢幕前的卡友們喜不喜歡看電影~阿漆我自己倒是非常喜歡看,喜歡的程度嘛...我想就已經是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吧!雖然這是我最大的興趣之一,不過我也不是每一種類型的都看~像是動作、科幻、奇幻類的我比較愛!今天跟大家分享的主題,其實就算是一種小小電影~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底下這支影片吧!

60秒電影~駭客任務

駭客任務的片長差不多136分鐘,通常觀眾在看的時候不但要記憶人物,還得接受故事的劇情以及世界觀、裡面所出現的相關概念與設定,其實這就是電影的精華所在~不過換個角度想如果只是把影像單純化,只是簡單的跑流程跑重點~其實一部電影在60內從頭跑一遍到尾並不困難,當然這還是得看過電影的人才知道這60秒電影在演什麼啦!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這個影片是由俄羅斯的1A4 Studio(A4 instrumentet animation studio)動畫工作室所製作,他們的一分鐘電影系列除了駭客任務之外~另外一個作品就是回到未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60秒版的回到未來

不過看完這兩支60秒電影之後~大家會不會好奇有沒有其他的60秒電影呢?

凌凌漆知道大家想看

早就上網幫大伙準備了一些作品

不過大家要做好心理準備

60秒實在是有點太快了...

月光光心慌慌

食破天驚

好孕臨門

玩具總動員

少年PI的奇幻旅程

捍衛戰士

哈利波特

大家以為60電影已經是極限了嘛!?其實之前網路上很夯的五秒電影才真的是厲害...

要爆炸了...

賤狗

小抄

寡人

天堂之門

女生都在裡面幹嘛

現在看過5秒電影後有沒有覺得...

其實60秒真的長很多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1a4Studi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